西安交大一附院再添暖心举措 小寨地铁站开通患者服务免费直通车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9 11:10:41

  为更好地服务患者,最大程度方便患者及家属就医,继2022年10月17日开通患者服务免费直通车吉祥村站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下简称“交大一附院”)积极协商,新增了小寨站。

西安交大一附院再添暖心举措 小寨地铁站开通患者服务免费直通车_fororder_图片2

患者及家属乘坐患者服务免费直通车

  该线路对接交大一附院雁塔院区南门和小寨地铁2、3号线B口之间,周一至周五循环发车,为患者及家属提供免费接送服务,解决了附近居民和患者看病的出行难题,为跨省就医患者带来了极大便利。

西安交大一附院再添暖心举措 小寨地铁站开通患者服务免费直通车_fororder_图片3

活动现场

  4月18日,交大一附院举行了以“医警联动机制,牢筑守护生命防线”为主题的新闻通气会。西安公安交警支队雁塔大队大队长姚军利,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交大一附院院长吕毅,交大一附院党委副书记韩菊等人参加。

西安交大一附院再添暖心举措 小寨地铁站开通患者服务免费直通车_fororder_图片4

群众咨询患者服务免费直通车相关信息

  姚军利表示,患者服务免费直通车是为了解决群众“最后一公里”看病难的问题,也是解决医院周边停车难的问题,下一步将和交大一附院密切合作,把这件实事办实、做好,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患者服务免费直通车从吉祥村地铁口出发,经过小寨站,再将患者送到医院门诊楼前,线路极大方便了患者。全省各地慢性病患者不用驾车,可以直接乘动车到火车站,再坐地铁到小寨站,坐直通车就可到医院,方便患者及家属,为大家带来真正的便利。”吕毅说。

  4月18日上午,患者服务免费直通车停靠在小寨地铁站,不久便发车将患者及家属安全送至交大一附院雁塔院区南门,全程大约6至8分钟,大大节省了患者看病就医时间。乘坐患者服务免费直通车的患者及家属纷纷为医院的暖心举措点赞。(文/图 王旭萌)

编辑:赵浚喆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