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踏春提速
来源:西安日报  |  2023-04-23 13:21:19

项目建设 踏春提速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23095023

  4月21日下午,西安国际港务区旅游大道项目SDDC 桩基施工顺利完成,标志着旅游大道项目特殊地基处理全部施工完成,全面冲刺进入地下管网施工阶段。

  据了解,西安国际港务区旅游大道东段道路及配套管线EPC项目位于渭河南岸河堤路以南,道路长度3.1千米,是国际港务区“北跨”市政基础设施项目路网建设中的一条东西向次干路,也是西安东北部跨区域发展的重要交通道路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国际港务区建设“三横七纵”道路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西安构建渭河南北呼应的拥河发展格局,提升渭河城市核心段两岸生态景观和建设品质具有重要作用。 (西安报业全媒体首席记者 王健 摄)

编辑:张雨晨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