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如“7”而至 国网陕西电力用公益品牌传递央企温度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0 18:00:17

  2023年5月10日,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如约而至。这一天,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陕西电力)举办以“点亮三秦·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品牌日”活动,邀请参会嘉宾、中省主流媒体走进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深入了解、直观感受国网公益品牌魅力,增进对国家电网品牌的理解认同。

中国品牌日如“7”而至 国网陕西电力用公益品牌传递央企温度_fororder_第一张

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摄影 赵浚喆

  “小桔灯”是国网陕西电力为更好履行驻陕央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电网企业“大国重器”和“顶梁柱”作用,于2015年发起实施的公益品牌项目。8年来,在全省10个地市偏远农村中小学校捐赠实施“小桔灯”爱心电教室、图书室、特殊儿童情景模拟教室等公益项目超过50个,捐赠衣物23万件,捐赠玩具4.5万余件,累计资助困难学生500人,直接服务农村留守老人和儿童超过1.5万人。

中国品牌日如“7”而至 国网陕西电力用公益品牌传递央企温度_fororder_公益3

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负责人郭恩伟接受采访 摄影 赵浚喆

  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负责人郭恩伟介绍,在“小桔灯”公益品牌的号召下,有七所大学在小桔灯挂牌设立志愿服务基地,有数百个单位企业和小桔灯联合开展过公益活动,先后参加过小桔灯公益活动的志愿者达到1.3万人,志愿服务参与人次数累计达到3.4万人次,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超过15万小时。

中国品牌日如“7”而至 国网陕西电力用公益品牌传递央企温度_fororder_公益4

“小桔灯”公益受助群众代表李浩民发言 摄影 赵浚喆

  “小桔灯公益为我们捐衣物、捐玩具、建粮食加工厂,还资助大学生,对村里的支持和帮助力度非常大,真的特别感谢。”活动现场,“小桔灯”公益受助群众代表李浩民激动地说道。

中国品牌日如“7”而至 国网陕西电力用公益品牌传递央企温度_fororder_公益5

摆放整齐的公益小玩具 摄影 赵浚喆

  活动当日,《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报告2022》同步发布。2022年,国网陕西电力全面推进陕西电网高质量融合发展,支持全省全社会用电量2375.9亿千瓦时,城市电网供电可靠率达99.968%,客户满意度达95.78%,用充足的电能、优质的服务,满足了三秦百姓美好生活用电需求,为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外,国网陕西电力还发布了“小桔灯”公益全新升级品牌形象,着力将“小桔灯”打造成为陕西省知名公益品牌、国家电网优秀公益子品牌,以全新的形象奔赴新的征程,继续让爱与善发光发热。

中国品牌日如“7”而至 国网陕西电力用公益品牌传递央企温度_fororder_公益

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把衣服放在消毒衣柜 摄影 赵浚喆

  未来,国网陕西电力将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担当,持续拓展公益资源,实施多维度公益项目,开展多形式志愿服务,进一步点亮爱心“小桔灯”、擦亮国网公益品牌,为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文 余楠)

编辑:赵浚喆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