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 国际航班旅客纳入“首乘”服务范畴
来源:西安晚报  |  2023-05-30 09:23:27

下月起 国际航班旅客纳入“首乘”服务范畴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30091833

旅客在T3航站楼值机柜台办理手续 西安报业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明 摄

   5月29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举行2023年首乘服务升级发布会,自6月1日起,国际航班旅客也将纳入“首乘”服务范畴。

  据悉,2021年9月,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开展“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推出多项首乘旅客暖心服务产品,涵盖首乘旅客全程分段式引导、航延专属、安检便民、中转贴心、购物优惠、OTA专享大礼包等20项服务。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公司服务品质部服务提升主管朱蕊介绍,此次推出“首乘”服务3.0版本,自6月1日起,机场将对首次乘坐国际航班的旅客也提供全链条、分段式的引导,提供专属标识、客票延伸、动线引领及行李运送等服务;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还联动陕西省内榆林、延安机场,推出首乘接站、“一次预约、全程引导”服务。旅客如需相关服务可拨打机场热线029-96788或在机场服务台进行预约。

  此外,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还发布了“中转+旅游”产品,自7月1日起,为中转旅客提供市内景点免费游及兵马俑特惠旅游产品。

  当天,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还联合春秋集团共同举办 “飞出大山看上海”首乘公益启动仪式,邀请安康市汉阴县茨沟村30名群众体验机场中转及首乘服务,并免费乘机进行上海、常州5天4晚的公益游览活动。

  作为参与首乘公益活动的成员之一,今年67岁的吴大顺是茨沟村一名退休教师,工作期间在村镇小学教书,2018年退休后又在村里积极参与文艺宣传工作。由于工作关系,一直以来,他不仅没坐过飞机,最远的地方也只去过安康市,他告诉记者:“我们昨天坐大巴到的西安,吃完饭就去逛了大唐不夜城,西安真的太美了,接下来就要坐飞机去上海了,终于有机会走出大山,特别期待这次旅程。”(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冯晓瑞)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