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山滑雪度假区让宝鸡市太白县人端起了“雪饭碗”
2023-01-09 11:32: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柳洪华责编:高岗

  日前,为期两天的太白县鳌山滑雪度假区“鳌山不设限22/23雪季限定跨年活动”落下帷幕,度假区设置了浪板人生、艺术盲盒、雪境浴室、雪山杯、冬野篷客、人生不设限舞台、限定进阶赛七大主题区域,为游客提供不设限的人生秀场,充分享受美好时光。

  活动期间,众多滑雪爱好者与游客惬意地斜躺在沙滩椅上一起欣赏《狂野山隹》纪录片首映,让冬天滑雪与夏天冲浪在鳌山滑雪度假区实现了相交。3位不同领域的艺术家,为游客带来免费纹身、复古理发、单人音乐会的奇妙体验,助力游客零距离解锁不一样的自己,感受艺术与运动的跨界相融。

不止于滑雪 鳌山滑雪度假区让宝鸡市太白县人端起了“雪饭碗”_fororder_图片1

鳌山不设限22/23雪季限定跨年活动现场

  此外,雪场开放营位也吸引了众多专业级户外露营玩家在此扎营,露营玩家煮好冒着白气的热茶,与游客畅谈户外运动的核心精髓,为银装素裹的鳌山滑雪度假区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和温度,传递出跨年的温暖与喜悦。

  这个冬日,不止于滑雪,鳌山滑雪度假区化身玩家们的斜杆空间,解锁了一场不受场景及边界定义的跨年之旅。

  不设限 鳌山滑雪度假区为游客提供多元化服务

  事实上,不仅是为游客提供不设限的人生秀场,鳌山滑雪度假区也在尝试不一样“身份”。

  近年来度假式滑雪成为趋势,滑雪爱好者的需求更加多元,除了雪质、赛道、服务、设施外,雪场的娱乐配套成为了游客重点关注的硬性条件。

  鳌山滑雪度假区近年来在不断打造高水平的滑雪运动设施和高品质的旅游度假服务之外,围绕游客需求,策划各类活动,为游客创造更多元的旅游体验,本次“鳌山不设限22/23雪季限定跨年活动”便是其中之一。

  鳌山滑雪度假区不断探索新玩法以及滑雪玩家与户外运动玩家的高度重合,将进一步提升游客对鳌山滑雪度假区的“粘性”,为太白县当地经济带来助力。

不止于滑雪 鳌山滑雪度假区让宝鸡市太白县人端起了“雪饭碗”_fororder_图片2

鳌山不设限22/23雪季限定跨年活动现场

  冰雪经济让太白县人端起了“雪饭碗”

  鳌山滑雪度假区的建成为太白县经济发展带来了新机遇。

  在冰雪经济的快速发展下,众多平时需要顾家有其他营生的太白县人端起了“雪饭碗”,在太白县鳌山滑雪度假区,滑雪教练、特种车驾驶员、餐饮店员等上千名员工中,很多人是周边村子经过了系统训练的村民。

  数据显示,鳌山滑雪度假区的建成,使太白县域内的酒店、餐饮、商贸等第三产业实现了全年火爆。带动周边村组新建成酒店5家,民宿23家,农家乐46家,带动全县宾馆企业12家,民宿、农家乐110家,餐饮企业400多家,间接带动6000多人就业,激增的住房需求也让县城周边民房租赁收入从每月300元上涨到2000元。

  据悉,鳌山滑雪度假区地处太白县秦岭第二主峰鳌山北麓,拥有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及雪场条件。滑雪度假区造雪面积达到105万平方米,娱雪区2.3万平方米,现有雪道总长度达32公里,含高、中、初级雪道数21条,优良的滑雪季娱乐条件使得其成为西北地区一座集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冰雪王国。

不止于滑雪 鳌山滑雪度假区让宝鸡市太白县人端起了“雪饭碗”_fororder_图片3

鳌山不设限22/23雪季限定跨年活动现场

  在冰雪消融后,鳌山滑雪度假区也找到了另一重“身份”,跨越冬天,成为一年四季均可游乐的场所。鳌山滑雪度假区在夏季运营方面,计划建设丛林穿越基地、水上运动乐园、登山健身步道、骑马运动、山地自行车、摩托车赛道等户外运动探险项目,努力打造成为综合性的山地乡村度假园区。

  据介绍,2022年鳌山滑雪度假区在夏季共计接待5万名游客,预计2023年会达到20万人次。

  鳌山滑雪度假区不仅为游客提供了不一样的人生秀场,也为太白县人开启了不一样的“斜杆人生”。(太白宣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