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11月10日将在西安“开战”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10 17:46:00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吴宇婷):11月10日-11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陕西广播电视集团、韩国国际交流联盟联合主办的“2018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活动在西安曲江举行。

  此次嘉年华活动为期两天,其中包含“双创+电竞”嘉年华外场互动区、IEF(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国区总决赛、电竞行业领袖论坛三大活动板块。届时,来自全国各大赛区的大区四强共八支战队(英雄联盟及王者荣耀)将参加2018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

  据了解,IEF成立于2005年,是由多个国家政府共同发起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由共青团中央等14部委联合支持,自2006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国内历史悠久、影响深远的电竞赛事品牌。

  

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