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企业献爱心 情暖雁塔人”主题活动在西安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1-28 17:17:31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月22日,西安雁塔区慈善会和雁塔区工商业联合会在西安市雁塔区漳浒寨街道二府庄村开展“企业献爱心,情暖雁塔人”主题活动。

“企业献爱心 情暖雁塔人”主题活动在西安举行

  “企业献爱心,情暖雁塔人”活动现场

  活动中,雁塔区慈善会副会长陈军倡议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为困难群众献爱心、送温暖、办实事。西安大方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方胜代表爱心企业发言。雁塔区副区长张武、雁塔区慈善会会长张宝玺等人对三家爱心企业颁发荣誉牌匾。

  在活动现场,60名困难家庭环卫工人手收到了羊毛背心及100元慰问金,83名75岁以上老人收到了价值200元的米面油、杂粮及新春对联。(供稿 文/图 雁塔区委宣传部 编辑 赵浚喆)

  

  

编辑:李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