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春节假期渭南市接待游客670万人次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2-14 18:38:36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2019年春节假期,渭南市接待游客约670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30.6%,旅游综合收入30.15亿元。

  2019年春节前夕,渭南市召开了2019年春节旅游安全度节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也相继召开了度节安全工作会议,对春节假日度节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节日期间,各级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督导旅游安全工作,确保假日旅游秩序良好。同时,渭南市公安、消防、交通等部门在各景区和交通沿线合力联动,各司其职,保障安全。各县(市、区)在重要路段及景区设置志愿者服务岗,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成为假期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春节假期渭南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运行有序。各县(市、区)政府节前积极筹备,精心安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如传统庙会、春节祈福、锣鼓、秧歌、舞狮舞龙、摄影展、背芯子、古战船、老腔表演、灯谜晚会等各类民俗活动,为八方宾客奉上了一场新春文化旅游盛宴;策划了“金猪年·趣渭南”“游览盛景·享乐年味”“秦声秦韵庆新春”“迎新年闹新春”“灯光艺术节”等系列活动,让游客在喜庆热闹中感受浓浓的年味,欢欢喜喜过大年。(供稿 渭南市委宣传部 编辑 李妍)

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