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咸机场明起调整停车收费标准
三秦都市报  2019-04-30 09:12:37

  记者昨日获悉,5月1日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对机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进行调整。调整后,起步计费周期将从2小时降低为1小时。经测算,将有70%左右的车主在本次调整中受益。本次调高了过夜车的最高限价,主要目的是通过价格调节,鼓励快进快出,减少车位长期占用,加快车位周转,在节假日等高峰时期为旅客提供更多的车位、更便利的停车服务。

  调整后的收费标准:室外车场收费,小型机动车1小时内每车次6元,1小时后每半小时增加3元,24小时内最高限价60元。大型机动车1小时内每车次10元,1小时后每半小时增加5元,24小时内最高限价80元。室内车场收费,小型机动车1小时内每车次7元,1小时后每半小时增加3元,24小时内最高限价70元。大型机动车1小时内每车次12元,1小时后每半小时增加5元,24小时内最高限价96元。当日24小时内30分钟免费停车2次,超过2次正常收费。出租车收费每车次收费5元。(记者 张彦刚)

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