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安浐灞生态区积极推动生活垃圾分类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7-18 17:38:35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浐灞生态区物业管理住宅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月暨工作推进”活动在西安浐灞生态区城市广场举行,活动旨在宣传、倡导和推广垃圾分类,更好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

  活动中,西安浐灞生态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区内物业管理住宅小区垃圾分类开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还为现场居民物业代表进行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培训。参会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名,表达了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支持,浐灞生态区还为物业企业发放居民小区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为居民代表发放垃圾分类用品。

  西安浐灞生态区积极推动生活垃圾分类

  西安浐灞生态区居民代表发放垃圾分类用品 供图 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借助这次活动,西安浐灞生态区明确物业作为分类管理人的责任,引导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建立良好的分类投放习惯,努力实现浐灞生态区党政机关、居民小区、学校生活垃圾分强制分类工作全覆盖。(供稿 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编辑 陈岚)

编辑:吴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