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网站新版上线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5-07 17:40:58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经过两个多月的升级改版工作,5月7日,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新版网站正式上线运行。此次是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对网站的第三次改版。

OK(备注  没名字  单位给的,政府旗下的官方单位)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网站新版上线

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新版网站页面

  该新版网站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对栏目进行优化设计,对信息资源进行了整合,使网站的访问速度和后台维护管理更加快速、便捷。同时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该新版网站从加强对外宣传、推进政务公开、架设政民沟通桥梁、强化党建引领等方面入手,对网站进行了升级改造和功能完善。

  该新版网站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优化,一是打造对外宣传主窗口,对功能区各项重点工作、重大活动以及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信息进行了全面地展示;二是夯实政务公开主载体,根据省市工作要求,重新编制政务公开目录,不断扩大政务公开的内容,丰富政务公开的形式,让百姓了解政府、理解政府,信任政府;三是畅通政民互动主渠道,为百姓与政府部门之间架设了一个方便、快捷、畅通的互动桥梁,对树立政府部门形象,加强政民互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四是强化党建引领主作用,开设“党建专栏”,以宣传党建工作、教育党员干部、服务人民群众、推动科学发展为目标,突出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党建大提升等内容。(供稿  文/图  咸阳市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 编辑 冯妍)

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