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更“暖心” 西安市高陵区耿镇街道“干部人才下乡村”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1 10:56:10

  日前,西安市高陵区耿镇街道召开“干部人才下乡村”座谈会,10名区级部门下派干部同派驻到耿镇街道10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共聚一堂,畅谈驻村后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共话乡村发展,共谋乡村振兴。

  “从这周一开始,我已经分别到区乡村振兴局和交通运输局,做了工作对接,具体围绕发展壮大周家村支柱产业和村组道路建设等问题进行沟通协调。目前,村组道路破损和黑化问题,已经开始解决,道路的测量放线等工作已经展开……”高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派驻耿镇街道周家村驻村干部吴建兵在介绍近期工作情况时说道。

  座谈会上,高陵区耿镇街道各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村情民意、基础设施建设、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等交流发言,驻村干部结合工作经历、个人特长和计划打算等发言,为耿镇街道村组发展定方向、明思路、立目标。虎家村第一书记杨尔荣表示,耿镇街道虎家村将立足于资源禀赋优势,做大做强露地菜种植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钓北村将通过发展壮大租赁和酒店服务业等,实现乡村振兴的战略目标。”钓北村党支部书记张峰说。

  耿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何鹏说:“耿镇街道党工委十分欢迎大家的到来,街道将全力以赴做好大家驻村工作的日常保障。当前,高陵区正处于推进国家中心城市主城区建设、与西安国际港务区开展共建共享共融战略合作的机遇期,希望耿镇街道的驻村干部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期盼,沉下心来、俯下身去,埋头苦干,干出实绩,争当乡村振兴战略筑梦人,在基层一线发挥重要作用、展示自身风采、实现自我价值。”(西安市高陵区)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