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62.57亿元 48个重点项目将落地陕西渭南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11-15 21:08:57

  11月15日,2023渭南市区域产业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活动现场共签约重点项目48个,总投资达462.57亿元。

总投资462.57亿元_fororder_WechatIMG2480

签约仪式

  本次推介会以“深化区域合作、推动产业升级、实现发展共赢”为主题,重点就渭南市工业倍增、孵化器、秦创原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先行区等政策以及特色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文化旅游资源全产业链等进行了全面推介。

总投资462.57亿元_fororder_WechatIMG2479

推介会现场

  现场集中签约重点项目48个,总投资达462.57亿元,涉及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储能装备、文化旅游、生物医药等领域。

  据悉,在第七届丝博会期间,渭南市还有一批项目将分别在省团和县市区专场活动上进行签约。同时,渭南市立足渭南产业优势,精心策划包装了247个重点推介项目,总投资额1555.56亿元,项目涵盖了现代农业、智能制造、食品医药、高新技术、文化旅游等多个产业领域。(文/图 吴明玲)

编辑:张雨晨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