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赴榆林调研青少年体育工作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9-23 18:18:22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近日,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以下简称”青少处“)处长苏晓刚来榆林就省十七运会规程的制定和市、县体校建设、体育竞赛训练改革等内容进行调研。陕西省榆林市体育局局长韦军、副调研员马鹏飞陪同调研。

  【CHINA NEWS 带图列表+三秦大地 榆林+移动列表】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赴榆林调研青少年体育工作

  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处榆林调研青少年体育工作并开展座谈

    榆林市各县区体校建设座谈会体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榆林市定边县、神木市、府谷县、绥德县、靖边县体校校长及市体育局竞训科、市体校训练科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本地竞赛训练中的实际情况,谈论各体校存在的困难和想法,对教练员培训、招生情况、项目设置、运动员安置、体校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建议。

  随后,教练员根据自己执教的项目,实行过堂盘点,对陕西省十六运会参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陕西省十七运会规程的制定谈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榆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军对榆林在省十六运会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筹备和备战省十七运会进行了建议。最后苏晓刚处长对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就反映的部分问题当场给予解答。

  苏小刚表示,本次调研大家的发言很实际,反映情况很准确,对陕西省竞技体育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陕西省体育局将融合其他地市的意见和建议,制定相关规划,完善相关制度,出台相应政策,为办好陕西省十七运会做好准备工作。(供稿 图文 榆林市体育局 编辑 郭克强)

阅读
 
编辑:王菲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