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首届榆商大会将于9月26日召开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9-25 18:08:16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郭克强):9月26日,首届榆商大会将在陕西榆林举行。本次大会将邀请国内外在榆林出生、求学、工作、投资和生活过的各界精英、企业家代表、商协会代表、知名学者等,共聚榆林,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首届榆商大会将以“'一带一路':新时代·新榆林·新榆商”为主题,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将新榆商“进取、诚信、合作、创新”的精神全面展示出来,使榆商不断回归榆林、投资榆林,齐心协力将榆林建设成为陕甘宁蒙晋最具影响力城市。

  本届大会将由一个主体活动和四大板块构成。开幕式上,不仅可以聆听到陕西荣民控股集团董事长史贵禄,创业黑马董事长、黑马学院院长牛文文,陕西华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折生阳、江苏集萃智能液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九枝、北京榆林商会会长王根社等企业家的演讲,还将宣读“新时代·新榆林·新榆商”倡议,见证榆商回归创业大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榆林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和“陕甘宁蒙晋沿黄区域投资促进座谈会”两大板块活动中,与会专家学者将各抒己见,为榆林实现跨越式发展出谋划策;“榆林如此多娇——首届榆商回归创业大会金秋歌会”和“榆商走进县市区”系列活动中,则会通过形式多样的对话活动,加深交流,凝聚共识,增进感情,进一步营造尊商、亲商、兴商的浓厚氛围。

  首届榆商大会的召开,会成为榆林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的重要资源平台。在这里,将凝聚榆林商力量,传承榆商精神,联络榆商感情,汇集榆商的力量,激励广大榆商创新创业,助推榆林发展进程,为榆林实现追赶超越发展凝聚更多力量。

阅读
 
编辑:王菲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