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将推出“陕西城市远洋计划”
2019-04-25 11:38: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加急)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将推出“陕西城市远洋计划”

  “陕西城市远洋计划”海报 设计 陈书明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柳洪华):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和“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节点,近年来陕西在经济上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城市建设上积极推进国际一流旅游中心、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分拨中心、跨境电商国际合作中心等建设,逐步与世界形成“强联通”。

  2018年,在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委网信办等部门关心支持下,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与渭南市委宣传部策划实施了10种语言的“陕西省首个全球多语种对外传播平台——‘世界你好·我是渭南’”,以其首创性、融合性、平台化等优势,开辟了陕西对外传播新途径,并荣获“2018年度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项目”一等奖。

  这几年,国际在线陕西频道还先后举办了“驻华外交官‘一带一路’城市行走进陕西”、“CRI中外记者看陕西”、“以色列主流媒体负责人考察团陕西行”、“丝路大V陕西行”等外宣活动,不间断地将外交官、政要、智库专家、学者、媒体请进陕西,借“外嘴”“外眼”传播陕西故事,助推城市“出海”。

  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关中城市群的获批、西安市入围国家中心城市……多重机遇的叠加让陕西进入了黄金发展期,也让陕西与世界的往来日益频繁。陕西犹如一艘扬帆破浪的巨舰,正在驶向深蓝。

  在陕西与世界联系愈发紧密之时,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依托国际在线母体,通过44种语言对全球进行传播,同时依托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在全球的驻外记者站、海外调频台、海外社交媒体、海外报纸杂志等广泛的资讯渠道和媒体资源优势,将在2019年5月正式推出“陕西城市远洋计划”。

  “陕西城市远洋计划”一方面包含了继续举办“驻华外交官‘一带一路’城市行”、“CRI中外记者看陕西”、“丝路名人陕西行”等“请进来”的活动,另一方面将重点为陕西多地市打造全球多语种发布平台、旅游目的地国际化营销平台,整体构建和传播城市新形象,全面提升城市“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助推城市“走出去”。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希望通过“陕西城市远洋计划”的实施,构建更加专业的城市国际化传播体系,为陕西城市织密国际“大通道”、构建国际“大平台”等方面贡献力量。

  (加急)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将推出“陕西城市远洋计划”

  “世界你好·我是渭南”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语种对外传播平台上线仪式 摄影 行向辉

  (加急)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将推出“陕西城市远洋计划”

  “第二届驻华外交官‘一带一路’渭南行”活动合影 摄影 水莲花  

  (加急)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将推出“陕西城市远洋计划”

  “2018丝路大V陕西行”专题页面

  (加急)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将推出“陕西城市远洋计划”

  “纪念耀州窑创烧1400周年‘一带一路’中外记者大型采访活动”专题页面  

  (加急)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将推出“陕西城市远洋计划”

  “丝路国际陕派音乐进万家”专题页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