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5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48亿元
2019-12-04 17:38: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吴宇婷):12月1日上午,西咸新区稳增长稳投资58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沣西新城翱翔小镇(二期)西工大智能飞行器示范基地举行。

  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李肇娥、刘宇斌、刘优军、姜志华、陈辉、柳政,西北工业大学副总会计师、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新,西安科为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曙光出席开工仪式,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主持。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58个,主要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农林水和生态建设、工业和服务业、民生工程等项目,涵盖了科技研发、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型能源、市政配套等领域,总投资548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2个,投资445.2亿元。

  康军在致辞中表示,2019以来,西咸新区聚焦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这条主线,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落实省市稳增长稳投资要求、实现新区“追赶超越”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优化生态、宜居、营商“三个环境”,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优势项目相继落地西咸。西咸新区上下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圆满完成新区全年目标任务,为陕西省经济稳增长稳投资贡献西咸力量。

  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在致辞中表示,沣西新城将秉承“对历史负责,做世界一流”的建设理念,全力做优服务、做精项目、做实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周曙光代表开工项目建设单位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按照出龙头企业、出重大装备、出创新成果、出示范经验的思路,将翱翔小镇打造成为国际领先的智能无人系统产业基地,为西咸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开工仪式前,康军等新区领导还在工地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对工程质量、治污减霾、安全生产提出要求。

  西咸新区各部门、各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国网西咸供电公司、陕西地电西咸分公司负责同志,各新城、园办分管负责同志,西咸集团班子成员,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