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高新区《寻找合伙人》签约仪式暨闭幕式举行
2019-12-26 17:33: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2月25日,延安高新区创业求职系列活动《寻找合伙人》签约仪式暨闭幕式在延安高新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举行。延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东,延安市侨联副主席、秘书长刘晓梅 ,延安市侨联工会主席刘智,延安市金融业协会会长王龙,口贝圆智业总裁、世华集团云学科技创始股东、1815全国学习工程首席讲师、北京华夏管理学院客座教授李金垚,延安市民营企业家商会会长鲁相阳,延安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苏醒等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

  延安高新区《寻找合伙人》签约仪式暨闭幕式举行

  《寻找合伙人》签约现场

  《寻找合伙人》活动以“创业大舞台、有梦你就来、寻找合伙人,创业在高新”为口号,以解决创业者“创业难、求职难”,企业“融资难、提升难、用工难”等问题为核心,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为企业和创业者搭建最佳合作平台。活动自10月份筹备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千余人、400多家企业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延安山地苹果免套袋膜"等优秀创业项目路演成功,获得与《寻找合伙人》合作企业及金融机构签定合作意向书的机会。

  延安高新区《寻找合伙人》签约仪式暨闭幕式举行

  延安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苏醒致辞

  延安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苏醒在闭幕式上致辞时指出,为把延安高新区打造成为“延安深化改革开放先行区、延安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区、西部现代科技转化示范区和全国革命老区创新创业新高地”,近年来,延安高新区确立了以能源科技为核心的“122”产业体系,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发展,不断推动石油装备等传统产业转型;发掘延安优势资源,培育新业态,发展新经济,打造延安追赶超越新引擎。“我们延安高新人有信心、有能力为大家提供一流的营商发展环境,在此诚挚邀请广大创业者和企业家莅临延安高新区考察指导、洽谈合作。”苏醒说。

  延安高新区《寻找合伙人》签约仪式暨闭幕式举行

  延安百合文创发展有限公司王亚妮代表企业发言

  据悉,本次活动由延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延安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中电光谷(延安)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分前期策划筹备、报名海选、开幕式、入围选拔、闭幕签约仪式五大环节。通过活动涌现出了延安大学尉恒同学的“爱租客”服装租赁、延安车来车往二手车等优秀创业项目。工行延安分行、交通银行延安分行,延安高新投资有限公司等6家银行及投资机构进行了金融路演,26家中小微企业及个人与金融机构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极大地充实了创业求职的内容,营造了延安良好的创业氛围。(文/图 刘君慧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