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新区工会慰问防疫一线员工
2020-02-05 20:37:56来源:阳光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阳光讯(记者 张晶)2月4日下午,受曲江新区管委会委托,曲江新区工会探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曲江医学观察站、曲江保洁、曲江城管执法局、曲江公租二苑保障性住房小区等地,将近6000份的慰问物资及消毒用品送到了近日来一直战斗在曲江疫情防控一线各条战线上的基层员工手中。    

  慰问组一行首先到达曲江医学观察站,这里负责近200名留观人员的后勤保障与食宿安全。慰问组负责人表示,“医学观察站是曲江新区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大家近日来连续工作,非常辛苦,曲江新区主要领导一直十分关心大家的身体和工作,所以一定从后勤保障方面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 曲江新区工会慰问防疫一线员工    

  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医学观察站目前的各项情况,表示如果物资有缺口,管委会会尽最大努力进行调配,并嘱托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自身的防护工作。    

  慰问组第二站看望了曲江的保洁人员。现场所有的保洁人员着装整齐,整齐划一,有不少保洁人员仍然在工作岗位继续清扫,消毒。    

  慰问组负责人表示:“自从疫情发生后,管委会非常关心大家的健康,这座城市无论何时都离不开保洁人员的辛勤付出。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大家的工作量加大,需要24小时不间断地对区域内的公共设施进行清扫消毒,工会专门送来一批慰问物资,解决大家的日常急需,每一位保洁人员的辛苦我们都能感受到。”

曲江新区工会慰问防疫一线员工    

  在曲江城管执法局,慰问组看望了这里的执法队员,并表示从今年春节疫情爆发以来,执法队员们一直战斗在一线,所以有重大事件发生时,一定是执法队勇担重任,同时希望大家安心工作,注意自身健康。   

  慰问组一行最后走访了两处曲江保障性住房小区,慰问组与小区物业方面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并要求他们做好小区内业主的工作,号召大家待在家里,减少走动、避免聚集,同时做好消杀工作;对于小区内居家隔离的人员,做好监测,每天两次通话询问身体状况,保证测量两次体温,密切观察隔离人员的最新动向,发现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汇报,做好防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