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3月20日免费局部开放
2020-03-20 15:58:25来源:阳光网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3月20日免费局部开放

  阳光讯(记者 张晶 曹文豪)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于2020年3月20日免费局部开放。园区开放期间 所有游客入园均采用实名制、免接触网络预约游园模式 (包含持老年证、军官证、残疾证、士兵证及其他免票人员均需提前预约)。游客可登录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官方微信、官方网站预约。预约成功后,须持身份证、预约二维码(或预约短信)及“西安市个人电子识别码”,按指定流程入园参观。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3月20日免费局部开放

  所有游客均需佩戴口罩入园参观,自觉接受园区体温检测,务必间隔2米的游览距离。园区只开放部分室外场馆(金丝猴馆、猴苑、猴山、天鹅湖、熊猫外展区、中型猛兽馆、细尾獴馆、小熊猫、羊驼馆),车行区及马戏表演场等室内场所暂不开放。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3月20日免费局部开放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将以完善严密的防控措施、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欢迎您的参观。园区也呼吁广大游客朋友文明游览,避免聚集,做好自身防护,积极配合园区的管理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共同努力。   

  如您有任何疑问或者需要帮助,可拨打:园区服务咨询电话:029-85670000;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29-85510565。    

  游园须知    

  鉴于目前疫情还未彻底解除,为给市民提供安全、舒适、放心的游览环境,园区对内外环境及动物馆舍已经采取了全方位消毒防疫措施,并制定了应急保障预案,请广大市民注意以下事项:    

  园区开放时间:10:00—16:00    

  1.园区实行实名制网络预约游园模式,3天为一个预约周期,游园请提前1天预约,当意向预约日期人数已满无法预约的,请等待下个预约周期。    

  2.可通过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官方网站)的预约通道,实名登记预约。    

  3.园区实行“一人一证一测”,凭身份证、预约凭证(二维码或短信)和“西安市个人电子识别码”有序入园参观。    

  4.老人和孩子来园请携带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    

  游园注意事项    

  1.园区仅开放西门(假山)作为唯一出入口。    

  2.进入园区时,请在检票处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自觉排队(每人间隔2米距离),经核验身份证、“预约凭证”、“西安市个人电子识别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园参观。    

  3.所有游客均需佩戴口罩,同时做好自身防护,谢绝携带宠物者入园。    

  4.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状况,请及时与园区工作人员联系,配合在“疫情防控隔离点”采取相应隔离措施。    

  5.自驾游客将车辆停放至园区指定停车场,进入时请自觉遵守车辆消毒、防疫检测等相关规定。    

  6.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禁止在园区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   

  园区游园指南    

  提前预约    

  市民可通过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官方微信平台进行线上预约。 预约成功后记得在您预约当日来园参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