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卫生健康行风建设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0-10-23 17:38: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吴宇婷):10月22日上午,由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陕西省医学会和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下简称“交大一附院”)共同承办的陕西省卫生健康行风建设培训班(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在交大一附院科教楼学术报告厅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主要围绕现今形势下医院行风建设政策及解读,行业学会、协会规范管理、医院行风建设和医德医风管理理论及实践等主题,邀请陕西省卫生健康委相关领导、陕西省卫生学会、协会专家学者,及省内外医院行风建设工作领域管理专家等授课,助力推动落实陕西卫生健康行风建设工作。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刘伟、陕西省医学会秘书长张磊、《中国医学伦理学杂志》主编王明旭、陕西省医学会医学伦理学分会主任委员吴文献、陕西省保健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岚、交大一附院副院长刘青光、 交大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冯广林、交大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韩菊、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副院长韩学哲、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副院长和新颖以及陕西卫生行业各级医疗机构行风建设管理负责人,卫生行业学会、协会管理负责人,各级医院从事行风建设、医德医风管理、医患关系处理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加急)陕西省卫生健康行风建设培训班顺利举办

  交大一附院副院长刘青光致辞 摄影 马琪

  刘青光代表交大一附院对莅临本次培训班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感谢。他谈到,在新形势下,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改善医院医疗服务,和谐医患关系,在社会中树立良好的医院形象,保证医院在新常态下实现新发展,是当前医院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

(加急)陕西省卫生健康行风建设培训班顺利举办

陕西省医学会秘书长张磊致辞 摄影 马琪

  张磊表示,行风建设是卫生健康行业的生命线,良好的医风医德是医疗行业最基本的原则,对工作人员进行医德医风建设是最基本的准则。此次抗“疫”充分彰显了整个卫生行业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是日常医院对医护人员加强教育的一个重要体现。他表示,陕西省医学会将行风建设作为发展学会的生命线,积极主动引导广大会员提高政治认识,绷紧行风之弦,以坚定的信念和优良的作风保障人民健康,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风气。

(加急)陕西省卫生健康行风建设培训班顺利举办

  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刘伟致辞 摄影 马琪

  刘伟谈到,卫生健康行业从业人员必须清醒认识到行风建设的重要性,更要增强做好行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因此,卫生健康行业从业人员要提高站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深刻认识到在医疗卫生领域狠抓行风作风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要准确把握国家卫生健康委、省卫生健康委对医疗行风的工作部署,以专项治理、巡查为契机,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推动党务和业务融合发展,坚守“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初心使命,不断加强行风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以健康积极的行业风气,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希望参会学员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思考,沟通交流,争取通过学习取得更大更新的收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