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进入“两会”时间 市政协委员一已报到
2021-02-01 15:45:31来源:西安新闻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明天(2月1日)在西安召开,会期三天。今天(1月31日),市政协委员们陆续前往驻地报到。扫码、安检、领证……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委员们为会上建言献策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起看看今年市政协委员们都有哪些期待和愿景吧!

西安进入“两会”时间 市政协委员一已报到

  市政协委员 俞向前:GDP破万亿 民生建设成就巨大 营商环境越来越好

  去年一年,西安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西安的历史上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西安的GDP突破万亿,民生建设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作为西安的市民,我们很骄傲。作为城市建设者来参加两会,我们很关心城市建设配套,包括教育、商业、卫生健康方面等配套情况,同时,我们企业也非常关注西安的营商环境建设,这方面也越来越好了。

西安进入“两会”时间 市政协委员一已报到

  市政协委员 柏华:关注视障儿童学前教育

  我是残联的一个干部,这次带来的是关于西安市建立专业视障儿童学前机构的提案,帮助视障儿童在后期教育中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西安进入“两会”时间 市政协委员一已报到

  市政协委员 钟镝:建议打造西安艺术馆之城

  我是一个书法艺术工作者,我比较关注西安的传统文化艺术。今年西安将迎来十四运,西安的艺术家应该抓住十四运的契机,创作出更好更多的精彩作品,宣传、推广、助力十四运,展现西安的魅力。

  今年我的提案是建议打造西安艺术馆之城,西安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文化古都,在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中,越来越散发出了国际大都市的魅力,西安也越来越散发出了强大的艺术气息。如何把西安原有的传统艺术和当代的时尚艺术充分地结合和展示,也是办好艺术馆的当务之急。 (记者 辛源 马莹 解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