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总工会开展“新时代雷锋精神在雁塔”劳模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4 10:36:50来源:西安新闻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雁塔区总工会开展“新时代雷锋精神在雁塔”劳模志愿服务活动_fororder_00262dff4e0221a9b33609

  3月3日,雁塔区总工会在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北广场开展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在雁塔”劳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劳模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喜迎全运盛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雁塔区总工会开展“新时代雷锋精神在雁塔”劳模志愿服务活动_fororder_00262dff4e0221a9b3370c

  活动现场,摆放着城市治理、垃圾分类、生态环境保护等6块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市民群众发放了各种法律法规宣传彩页1000余份;开展职工维权咨询、养老医疗保险政策咨询、安全生产法规咨询100余人次;开展眼科、口腔保健、中医推拿等医疗保健服务50余人次;指导100余名职工参与“稳岗留工送岗位、促进就业暖民心”春季大型网络视频招聘会,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雁塔区总工会开展“新时代雷锋精神在雁塔”劳模志愿服务活动_fororder_00262dff4e0221a9b3370a

  在小寨逛街的大学生小史看到有志愿者提供中医推拿服务,便上前体验。“可能是平常玩手机时间长,感觉脖子不舒服,按了一会后好多了。”针对小史的情况,志愿者陈艳提醒市民,在工作和学习过程中,一定要劳逸结合,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现在很多青少年也出现了肩颈疾病,大家在生活中要注意身体细节,及时发现疾病、医治疾病。”

雁塔区总工会开展“新时代雷锋精神在雁塔”劳模志愿服务活动_fororder_00262dff4e0221a9b3370b

  据介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雁塔区劳模志愿服务队陈艳、柏景森等20余名省、市、区级劳模参与,为市民提供口腔牙齿保健、视力检测、中医咨询、常用家庭布线理线、家用电器线路小知识、小技能、小窍门等10余项服务。雁塔区劳模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开展“三进三送”活动,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送健康、送法律、送文化,努力打造雁塔劳模志愿服务品牌,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劳模精神落地生根、传承延续,为雁塔区建设全国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区贡献力量。

  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车阳阳 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旭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