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群众眼中的十四运会
2021-07-01 16:02:20来源:渭南日报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转载)陕西渭南:群众眼中的十四运会

(转载)陕西渭南:群众眼中的十四运会

  原标题:群众眼中的十四运会

  备受关注的十四运会距离开幕越来越近,相关筹备工作也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在渭南城市的角角落落,十四运会的氛围日益热烈浓厚,那么,在渭南市民眼中,十四运会是什么样子?十四运会又与我们有什么样的联系?且听听记者的报道。

  市政工程处职工 王琳

  “十四运是我们家门口的体育盛事,更是一次‘零距离’亲密感受高水平体育竞技魅力的难得机会。”市政工程处职工王琳表示,作为一名“市政人”,她和同事将扎实做好市政设施管护工作,及时修补人行道花砖,更换破损井盖,集中维修城区黑色路面,处理管道堵塞冒水等,确保市政基础设施完好运行,为市民和即将来我市参赛的运动健儿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她说,每一个市民都代表着渭南的城市形象,每一个市民都应发扬“人人都是东道主”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参与全运会、奉献全运会、共享全运会。

  市发改委机关干部 王永洁

  “十四运在三秦大地的举办,不仅仅是展示陕西、推介陕西、宣传陕西的好机会,更是引领群众掀起运动热潮、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健康渭南建设的好时机。”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市发改委机关干部王永洁说,有了健康的身体,才会有健全的精神。他希望借助十四运这把“火”,点燃渭南运动活力,释放渭南运动激情,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健身成为一种生活常态,人人做一名终身的运动者、优雅的生活者,这才是个人健康、家庭幸福应有的模样。

  临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工 杨帆

  我叫杨帆,是临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我的老家在铜川,大学一毕业就来到渭南,现在十多年过去了,渭南每一天都在发生变化。十四运即将在陕西举办,作为十四运的分会场之一,渭南这座活力之城与有荣焉。我有义务参与其中多作贡献,要积极传播文明新风尚,引导身边的人加入服务十四运的行动中,多多宣传推介渭南,为办好十四运贡献智慧和力量。

  长跑爱好者 程晓剑

  清晨,长跑爱好者程晓剑总会来到家附近的公园跑上几圈。如今,她已坚持跑步十多年了,先后参加了省内外多项赛事。如今,经常能看到渭南大小公园的绿道、小区花园内,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跑步健身,全民健身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十四运即将在陕西举办,渭南也承担了举重、沙滩排球等项目。我相信,通过这场体育盛事,将进一步拓展城市的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水平,并从整体上提升城市综合治理水平,让市民对城市更富有归属感和认同感。我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提升渭南城市环境和形象贡献力量,为办好家门口的盛会增光添彩。

  本报记者吕佳 杨晓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