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特别的画送给特别的您
2021-09-10 11:39: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在每个孩子成长的过程中都离不开老师的细心陪伴与教导。教师节到了,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把他们对老师真挚的尊敬与感激之情寄于画作之中,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将画作送给可爱的老师们。

教师节 特别的画送给特别的您_fororder_图片1

续梦轩与她的作品《感谢恩师》 摄影 刘君慧

  “我喜欢看她写字的背影,喜欢她独特的讲课风格,也喜欢她处理事情的干脆。”来自延安职业技术学校附属小学四年级七班的续梦轩在谈及她喜欢的史老师时,高兴地说道。续梦轩画了花儿和蛋糕送给老师,希望老师生活能像它们一样甜蜜。教师节了,她最想对老师说:“您是我们成长的领路人,是我们的朋友。您尊重、理解和爱护着我们,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心血和汗水,我们永远感恩您,愿您健康幸福,不要太累哦!”

教师节 特别的画送给特别的您_fororder_图片2 

 肖荣鑫和他的作品《我可爱的数学老师》摄影 罗庆宏

  来自西安曲江康桥学校804班的肖荣鑫画了一个漫画版的数学老师——杨老师。只见老师穿着绿色条纹短袖,带着眼镜,正在认真教学。“他看着有点严肃,但是上起课来,特别幽默,特别可爱。”肖荣鑫说,“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节日,我想对张老师说,您的课堂生动有趣,令我们十分难忘。虽然您现在不教我们了,但我会一直记着您,是您帮我打开了数学兴趣的大门!”

教师节 特别的画送给特别的您_fororder_图片3

  赵杨思昱与她的作品《冰淇淋》摄影  杨钰滢

  来自咸阳市机关幼儿园中华路校区大一班的赵杨思昱最喜欢吃冰淇淋了。于是,她画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冰淇淋送给她最爱的肖老师,希望老师看到这幅画,能像自己吃冰淇淋时那样开心。她非常喜欢肖老师,因为肖老师经常陪着她一起做游戏,让她觉得很快乐。在她的心底也有一个小秘密:“我希望我妹妹上学后,也能让肖老师教。”

教师节 特别的画送给特别的您_fororder_图片4

  刘语心与她的作品《元气少女》 摄影 段璐瑶

  “我画了一个元气少女送给我的张老师,因为她是我心目中最漂亮的元气少女。”来自西安市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成长二班的刘语心说道。在她眼里,张老师总是扎着高高的马尾,带着甜甜的微笑,元气满满。她最喜欢张老师的一双巧手了。在幼儿园,经常玩的头发散乱的她,总是会在张老师温柔编发后,变为一个“小公主”。

教师节 特别的画送给特别的您_fororder_图片5

  特里克与他的作品《教师节快乐》 摄影 雷宇晨子

  “在雷老师的鼓励和关怀下,我在西安生活学习的每一天都充满动力。”来自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特里克说道。雷老师是特里克的辅导员。从特里克来西安学习的那刻起,雷老师就一直事无巨细地帮助着他,让他在异国他乡也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特里克最想对雷老师说:“您是一位充满活力、充满爱的老师,感谢您发现我的闪光点并让更多人看见。感谢您对我的支持与鼓励,祝您教师节快乐!”(文 向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