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首个大型集中供热项目提前一周开栓供热
2021-11-16 14:59: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1月9日11时,大唐渭南热电有限公司提前一周开栓供热,正式进入今冬明春供热运行阶段,全面吹响能源保供的冲锋号角,确保广大市民温暖过冬。

大唐渭南热电有限公司提前一周开栓供热_fororder_WechatIMG2

大唐渭南热电有限公司进行开栓供热工作

  大唐渭南热电联产项目作为渭南市首个大型集中供热项目,可满足主城区1289万平方米的供热需求。同时,渭南中心城区集中供热提升改造工程启动实施,在去年集中供热面积的基础上,按渭南市政府要求,今年计划将新增供热覆盖面积850万平方米,供热覆盖能力可达热源设计出力,实现137个小区及单位的集中供热。

  为更好地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实现供热期安全高效供暖,供暖前期,该公司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保供热领导小组,压茬推进保供工作,充分利用非采暖期机组停运检修契机,对机组、热网首站进行“冬病夏治”“健康体检”,组织实施设备维护和优化改造工程,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先后完成了汽机密封瓦检查、电动热网循环泵大修、热网小机排汽风机更换等项目;制定了《保障安全供热技术措施》,抽调专人进行热网各设备的调试工作,包括热网循环水泵试转、各阀门实验、设备保护实验等。

大唐渭南热电有限公司提前一周开栓供热_fororder_WechatIMG6

大唐渭南热电有限公司检查系统运行情况

  同时,大唐渭南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保供热应急预案及舆情处置演练,确保各项措施“硬核”上线,有效提高机组安全运行水平和供热效能,为供热期开好局、起好步、稳全期奠定坚实基础。在严峻的煤炭形势和极端恶劣天气等不利于稳发保供的情况下,该公司主要领导带队一路向北探访多家煤矿,确保长协煤兑现率,同时千方百计寻求煤源,全力以赴增加煤炭储备;现场采制化及燃运人员启动了“白+黑”模式,确保来煤及时、高效接卸,保障“口粮”稳定。截至11月9日,煤场库存突破10.36万吨,按照前30天平均负荷,可用天数42天,双机85%满负荷可用16.9天,提前完成保供库存提升任务。

  目前,该公司提前全面进入冬季保供状态,系统各项参数运行正常,将全力以赴抓好保热保电民生工程,以实际行动展现央企责任担当。(供稿 文/图 渭南经开区管委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