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殊荣!陕汽商用车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车型荣获“绿色节能利器”荣誉称号
2021-12-30 18:55: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在“车轮上的中国——国之利器 绽放2021”年度盛典上,陕汽商用车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车型荣获“绿色节能利器”荣誉称号。

再添殊荣!陕汽商用车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车型荣获“绿色节能利器”荣誉称号_fororder_图片4

陕汽商用车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车型荣获“绿色节能利器”荣誉称号

  筑梦开启

  在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下,陕汽商用车聚焦城市物流配送与市政环卫等市场,积极着手开展纯电动载货车的研发布局。2013年,陕汽商用车新能源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轻卡载货车项目组成立。为契合行业发展的需求,陕汽商用车深入进行市场调研,挖掘市场对纯电动轻卡的技术要求和结构特点,历时长达4年、单台累计20万公里的测试验证,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车问世。作为陕汽集团绿色化出行的落地产品,轩德E9成为新时代纯电动轻卡的性能标杆,广泛覆盖城市快递、商超配送、零担、冷链运输等细分市场。

再添殊荣!陕汽商用车轩德E9纯电动物流车型荣获“绿色节能利器”荣誉称号_fororder_图片5

轩德E9远赴极寒/极热地区进行严苛的整车可靠性试验,保障车辆终端运行状态良好

  精品铸成

  陕汽商用车通过整车高效动力总成、模块化零部件等多项专有技术,实现低能耗、舒适、安全、智能等领域的突破,成为创领行业高端品质的典范。

  陕汽商用车远赴吐鲁番火焰山和“冰城”哈尔滨进行高低温极限工况测试,在地表温度72℃高温和-35℃低温的极限工况挑战下,产品经受住严酷自然环境下的层层考验,为后续全国性推广奠定基础;进行整车动力性仿真开发,结合多工况的性能测试,优化整车控制策略及换挡逻辑,使整车续航创行业领先;搭载行业一流、成熟可靠的三电系统,通过强强联手及苛刻的20万公里强化测试,整车EMC抗干扰能力达CLASS3,整车出勤率≥25天/月。

  展露光芒

  轩德E9纯电动载货车一经投放市场,便凭借安全可靠、整车能耗低、续航里程长、环境适应性强等性能优势,获得行业及用户的良好口碑。目前,轩德E9已重点突破京东、菜鸟、德邦、“三通一达”、DHL等物流客户,并持续进行产业链渗透,与一微、地上铁等租赁平台达成合作,在全国一线市场实现了多维度、多渠道、全覆盖。

  继2017年在西安市场成功推出后,依托西安样板市场的良好运行状态,陕汽商用车成功构建起纯电动物流车在西北地区的战略布局。以此为契机,轩德E9迅速进军一线深圳等沿海城市,并以点带面打造以深圳为辐射中心的华南市场格局,相继开拓成都、郑州等市场,完成西北、西南、华中及华南区域整体布局。

  智领未来

  陕汽商用车以EV纯电为主进行高承载、低能耗、高安全、高可靠性的研究与推广;提供多技术路线、多平台的全系列新能源商用车解决方案,先后在轩德E9纯电动轻卡载货车平台上开发出多源一体化混合动力轻型载货车和氢燃料车型,借助轩德E9纯电动平台基础,拓展出中、重、轻全系列商用车解决方案,陕汽商用车新能源产品已实现4.5t-49t全覆盖。

  陕汽商用车通过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实现智能化座舱,语音空调、语音升窗,尽享科技便捷;10寸触摸式大屏,集成娱乐、影像、整车信息显示、导航、人机交互等于一体;液晶仪表定制化开发,集成整车信息显示;电子驻车(EPB)、智能电子操纵、倒车雷达、智能驾驶,体验顶尖轿车驾乘;通过新能源车辆APP软件平台开发,整合整车控制器及车辆远程终端,打造新能源车辆远程APP平台,实现车辆手机定位、远程启动、一键找车、远程开窗、远程空调等车辆远程控制与体验,打造高端化智能产品;通过项目实施掌握纯电动轻型载货汽车关键核心技术,在进一步的系统优化设计、嵌入车联网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前瞻性技术展望,通过不断创新,在续航里程提升和车辆智能化管理方面取得新突破。

  陕汽商用车将依托陕汽集团在新能源与智能网联商用车领域一流的技术及产品研发优势,逐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以智能网联、技术研发和人机工程为核心,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积极倡导者和推动者。(文/图 郭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