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开创教育培训新局面
2022-06-21 11:05: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锵责编:高岗

  “我们一定要将以人民为中心、尊重安全、敬畏生命的要求贯穿全过程……”6月20日,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在110千伏苏家塔变3541苏盘线检修现场开展“安全大讲堂”,将安全生产教育带到安全生产现场,这是该公司“大培训”年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的一个缩影。

  2022以来,国网榆林供电公司紧扣“四抓四强”工作主线,聚焦融合发展,创新培训形式,优化培训资源,分层分类实施,实现全员覆盖,全面开创公司教育培训新局面,提升员工的能力素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在补浪河开展一般管理人员提级培训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以提高骨干人员素质为重点,举办8期一般管理人员提级培训,目前已完成6期。国网榆林供电公司通过“线上+线下”“送培上门”培训方式,组织调度、营销、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运维检修部等专业部门对县公司开展政策理论、规章制度、核心业务、专业要求等方面的培训,推动实现文化理念和制度规范融合。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开展“抓班组、控现场、保安全”专项行动,以“支撑业务融合,保障安全生产”为目标,着力统一安全规范和作业标准。国网榆林供电公司组织陕西省管产业单位人员、供电服务职工和核心外包队伍人员开展培训,实现培训全员覆盖;深入推进“师带徒”“传帮带”活动,根据青年员工个性化发展需求,有针对性的制定“一对一”培养方案,明确培养方向、目标和重点,通过“每周讲堂”“夜课培训”等培训方式,实现教学相长、良性互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到一线”警示教育活动

  为推动“大培训年”各项任务走深走实,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制定“三年过关”岗位能力测评实操培训方案,通过“集中传授+岗位练兵”的方式,组织生产人员反复练习基本技能项目和专业技能项目,推动一线技能人员安全意识再强化、技能水平再提高,不断提高岗位胜任能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在公司大院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创新人才培训与开发机制,举办兼职培训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充分挖掘利用内部资源,培养和造就高水平内训师队伍。国网榆林供电公司面向广大员工,开展培训软资源征集活动,开展原创知识类、技能类小微视频、课件、课程、案例等征集活动,激发公司员工培训内部活力。(文/图  马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