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体验官雁塔行】六国博主邂逅西安雁塔 在未来产业城感受科技实力
2022-06-24 19:12: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锵责编:高岗

  6月24日,“常见常新 常行长安”国际体验官探访西安主题活动之国际体验官雁塔行在西安市雁塔区开启,共同见证高质量发展的新雁塔。

【国际体验官雁塔行】六国博主邂逅西安雁塔 在未来产业城感受科技实力_fororder_体验1

  国际体验官们在慧康科技产业园合影留念 摄影 王智

  24日上午,来自英国、意大利、巴西、委内瑞拉、危地马拉等国,在YouTube、Instagram、Bilibili等平台拥有数百万粉丝的中外视频博主走进慧康生物科技产业园,通过试用化妆产品、参访制剂车间及医药研发中心,共同探索生物科技的奥秘。

【国际体验官雁塔行】六国博主邂逅西安雁塔 在未来产业城感受科技实力_fororder_体验2

  国际体验官参观慧康生物科技展厅 摄影 王智

  据了解,陕西慧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慧康集团”)专注于生物科技前沿领域“活性蛋白与多肽”生物再生工程与应用科技研究。在参观完慧康生物科技展厅后,国际体验官们纷纷体验陕西慧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研发的化妆产品。

【国际体验官雁塔行】六国博主邂逅西安雁塔 在未来产业城感受科技实力_fororder_体验3

  委内瑞拉博主拉斐尔试用化妆产品 摄影 王智

  “国际体验官们体验的产品都是我们自己研发的,包括原料、品牌及制作加工。未来高科护肤品主要包含蛋白和多肽,相较于传统化妆品而言,多肽类化妆品会更安全,使用效果也更明显。”陕西慧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医药研发中心杨宝博士说。

  随后,国际体验官们相继参观了制剂车间、医药研发中心的动物实验室、细胞实验室、医疗器械室等地。

【国际体验官雁塔行】六国博主邂逅西安雁塔 在未来产业城感受科技实力_fororder_体验

  国际体验官们参观动物实验室 摄影 王智

  巴西科技视频博主塞米对这里的生物科技十分感兴趣。“作为女性及视频博主,我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好奇。这里有专门的科研室和生产车间,我也是第一次意识到生产化妆品需要许多繁琐的程序,真的很不容易。”塞米说。

  西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六个打造”的奋斗目标,吹响了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冲锋号。西安市雁塔区作为经济大区,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肩负更多使命,积极推进科技创新,为西安高质量发展做出雁塔贡献。(文 张雨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