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集团北方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企业文化学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22 14:15:49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将企业文化理念深入落实到基层,将先进理念根植于全体员工心中,近日,中冶天工集团北方公司机关党支部、雄安新区项目党支部、京津冀区域党支部分别组织学习《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

  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了五矿集团企业文化理念相关宣贯材料。全员共同朗读“核心文化理念”“专项文化理念”“子企业文化精神”等内容,声音洪亮、情绪高昂。全体员工通过交流意见、互相学习、分享经验的方式,共同探索工作新方法,努力开创新局面,使全体员工更加深刻地领会到集团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和精神内涵。

  雄安新区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五矿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学习分享会。京津冀区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首先结合自身对公司企业文化的学习经历,对照《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与项目全员一起学习,解析集团公司核心理念、专项文化理念、子企业文化精神,将公司企业文化理念更好地融于心中。

中冶天工集团北方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企业文化学习活动_fororder_222

雄安新区项目党支部学习会议现场 摄影 王国峰

中冶天工集团北方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企业文化学习活动_fororder_111

津侨国际小镇项目党支部学习会议现场 摄影 于帅

  企业文化是公司发展之纲、发展之魂。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员工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集团的发展历史,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坚定了自己的工作信念,极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把热爱企业的满腔热忱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实际工作中。为进一步宣扬企业文化,各支部利用宣传栏、会议室LED屏幕、项目大门展示屏、微信平台等宣传媒介,传播五矿集团企业文化内涵,不断提升全体职工企业认同感,增进团队凝聚力,切实为公司跨越发展而奋斗。(文 李信漪 王国峰 于帅)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