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集团北方公司介休昌盛焦化项目熄焦塔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22 11:57:20

  近日,中冶天工集团北方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公司”)山西介休市昌盛煤气化有限公司180万吨/年焦化项目又一里程碑节点——熄焦塔主体工程顺利封顶,这标志着该项目几大单体建筑主体工程已全部顺利完工,为后续安装工程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熄焦塔设计高度50米。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北方公司该项目部全体人员充分发挥“能打硬仗”的精神,严格落实集团深化改革管理要求,强化系统管理工作;创新管理理念,紧跟公司发展步伐;加强人员精细化管理,强化综合业务学习与操作,以管理促进度、以管理保质量、以管理创效益;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引领项目建设,紧紧围绕“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把党建工作融入具体实践中来,凝聚力量、统一思想,充分发挥支部堡垒的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组建党员先锋队,带领全体参建人员顶烈日、斗风雨,历时122天,保质保期地顺利完成了焦炉主体工程任务。

  该项目熄焦塔主体工程的顺利封顶代表项目进入配套设施安装全面攻坚阶段。本次按期完工,彰显了中冶天工集团央企实力。下一步,该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尽职尽责,确保项目按期竣工投产。(文 师巨伟)

编辑:陈锵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