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经发集团荣获两项市级荣誉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2 17:50:45

  近日,西安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西安市重点项目立功竞赛示范项目、优秀项目、优秀个人,西安经发集团白桦林金融创新中心项目荣获“2022年西安市重点项目立功竞赛优秀项目”,经发地产总师办副经理冯青荣获“2022年西安市重点项目立功竞赛优秀个人”称号。

  据悉,白桦林金融创新中心(FIC)项目位于经开区朱宏路以东、凤城二路以北,总投资27亿元,占地94.46亩,建设周期为2019-2026年,主要建设8栋单体,是集总部经济、商务办公、高端酒店于一体的复合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收入30亿元,带动就业10000人;与经发大厦、白桦林国际、西部超导研发创新中心共同形成凤城二路“金角银边”,吸引金融业、类金融业等现代服务业及科技创新高端人才入驻,打造生产性服务业聚集示范区。

  西安市劳动竞赛委员会的表彰既是肯定,也是鞭策。西安经发集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全市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传承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建设美丽经开作出贡献。(西安经开区)

编辑:赵浚喆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