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8 15:21:56

  近日,位于西安航天基地的秦创原·陕西物联网产业基地C区项目建设正酣,部分楼体已经封顶。

  走进秦创原·陕西物联网产业基地C区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娴熟地操作着各种机械设备,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西安航天基地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_fororder_图片4

秦创原·陕西物联网产业基地项目C区

  秦创原·陕西物联网产业基地C区项目位于航天东路与航创路十字西北角,总占地面积93.2亩,总建筑面积18.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4.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11栋楼,其中4栋高层研发楼,4栋多层研发厂房,2栋研发办公楼,1栋人才公寓。

西安航天基地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_fororder_图片5

项目建设现场

  项目是集高层、多层研发楼、人才公寓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以物联网技术赋能产业转型升级,重点聚焦物联网、大数据与云计算、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增材制造等创新技术产业,全方位打造上中下游产业生态链,让创新成为驱动发展新引擎。

  目前项目南地块已完成土方外运约42万立方米,1#楼素土挤密桩完成80%;2#楼施工至标准层五层;3#楼素土挤密桩施工完成,灌注桩试桩施工;4#楼施工至标准层五层;5#楼素土挤密桩施工完成,CFG试桩施工;6#楼、7#楼施工至标准层二层;8#楼素土挤密桩施工,南地块护坡桩施工完成95%。

西安航天基地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_fororder_图片6

项目建设现场

  为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项目采用新技术预铺反粘防水混凝土叠合楼板技术,高强钢筋直螺纹连接技术等方式,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下,全力保障项目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柳洪华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