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集团雄安新区容西片区能源站项目收到建设单位感谢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31 17:49:09

中冶天工集团雄安新区容西片区能源站项目收到建设单位感谢信_fororder_图片7

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

中冶天工集团雄安新区容西片区能源站项目收到建设单位感谢信_fororder_图片9

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

中冶天工集团雄安新区容西片区能源站项目收到建设单位感谢信_fororder_图片6

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

中冶天工集团雄安新区容西片区能源站项目收到建设单位感谢信_fororder_图片8

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

  近日,中冶天工集团雄安新区容西片区能源站项目收到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和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发来的两封感谢信。信中高度肯定了项目团队在施工过程中精心组织、统筹规划,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建设任务,高度赞扬了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勤于思考、敢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对项目团队付出的努力表示敬意和感谢。

  容西片区能源站项目是雄安新区重大的民生工程。施工伊始,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及冬奥、疫情等因素,项目部积极组织人、材、机,防疫、施工两不误。在施工过程中,项目团队戮力同心、不退缩、不畏难,锲而不舍、不等不靠、多措并举,助力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同时,其在文明施工、质量管控、安全管理等方面展现了优秀的管理水平和职业素养,获得各方一致好评。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项目部启动“白加黑、5+2”的奋战模式,增强现场指挥和管理,加强协调工程力度,及时解决施工中的问题,确保“今日事今日毕”;狠抓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制定详细的作业计划及指导现场施工的施工方案,落到实处,确保“质量、安全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最终在分公司和集团各部门的鼎力支持下,项目部圆满完成取暖保供任务,完美诠释了“小前端和大后台”强强联合、无往不利,不仅树立了良好的央企形象,更为工程顺利竣工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容西片区能源站项目团队将继续发扬“精诚团结、脚踏实地、恪尽职守”的优良作风,继续聚焦民生工程,发扬央企担当,努力为推动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文/图 王国峰)

编辑:赵浚喆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