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北跨” 泾河新城国际全封闭式恒温贸易中心项目开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01 10:19:55

  2月28日,西安市“北跨”发展的8个服务业重点项目之一的泾河新城国际全封闭式恒温贸易中心项目正式开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承接“北跨” 泾河新城国际全封闭式恒温贸易中心项目开工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据了解,泾河新城国际全封闭式恒温贸易中心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93亩,建筑面积185335平方米,整体定位为西北冷链物流集散中心、城市配送中心和城市中央厨房,是泾河新城引进的重点产业项目。项目涵盖食材研发、食品加工、食品检验检测、物流配送、产品包装等全产业链条,提供国际国内冷链物流综合服务和食品“研、产、供、销”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水产海鲜、免洗蔬菜、预制菜品等“后厨明星”等都将成为其“常客”。

  有关业内人士表示,泾河新城国际全封闭式恒温贸易中心项目作为全新的食品物流集散中心,将不仅为泾河新城提供生活要素保障,还将更好地辐射高陵、阎良、临潼、秦汉新城、空港新城等西安“北跨”重点板块乃至更广阔区域,满足更大范围、更多人群的消费升级需求,为“产业北跨”提供强有力的“后援”支撑。

承接“北跨” 泾河新城国际全封闭式恒温贸易中心项目开工_fororder_图片2

项目效果图

  据悉,泾河新城国际全封闭式恒温贸易中心项目将致力于打造西安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新标杆,进一步助力冷链物流运输业高质量发展,为西安产业功能与城市功能有机融合、生产生活生态功能复合,打造市场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实现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和产业升级增添新的动能。

  近年来,泾河新城紧紧围绕追赶超越总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始终坚定“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发展定位,全力打造西安“科技创新新引擎、先进制造业新高地”,科技创新、重点项目建设、产业聚集、人才引育、生态环境和教育医疗事业发展等实现了新突破。

  2023年是泾河新城“项目落地建设年”,也是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加速年、提升年。泾河新城将继续坚持“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理念,主动靠前服务,聚焦项目建设全过程、要素保障全方位,全力打造一流营商建设环境,加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品位城市和“一核两新”建设步入新阶段、迈上新台阶。(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编辑:柳洪华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