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举办康养产业信息发布会 打造“中国康养城”步伐加快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14 17:36:35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记者 高岗):3月14日,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市招商服务中心承办的“西安后花园·中国康养城——商洛市康养产业信息发布会”在西安举办,旨在宣传推介商洛康养产业优势资源、特色产品,唱响“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品牌。来自政府部门、商协会、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会。

商洛市举办康养产业信息发布会 打造“中国康养城”步伐加快_fororder_图片1

发布会现场 摄影 高岗

  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伟在致辞中表示,商洛市地处秦岭腹地,是自然历史与人文相应、天时地利与人和共生的宝地,是尽享“养心”“养肺”“养眼”“养身”四福之地。商洛将抓住西安都市圈建设的战略机遇,加快实现“双50”目标,真正让商洛成为“西安后花园、中国康养城”。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表示,希望更多的企业家积极参与商洛康养产业项目投资,陕西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商洛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共同推动商洛的“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据悉,围绕打造生态康养之都,商洛市立足气候资源条件,推出春季赏花品茶、夏季消暑嬉水、秋季品果养生、冬季赏雪避霾等康养产品,发展银发经济、露营经济、研学经济、亲子经济等康养经济,形成全季节、全循环、全生命周期的康养产业链条。

商洛市举办康养产业信息发布会 打造“中国康养城”步伐加快_fororder_图片3

项目签约仪式 供图 商洛市委宣传部

  本次发布会采用“信息发布+现场品鉴+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会上,商洛市招商服务中心、商洛市文旅局、商洛市商务局分别发布了康养产业招商方向、康养旅游线路及民宿、康养美食;签约了尊尚龙景文养园、抚龙湖康养项目、乾坤湾丹江水镇度假区等8个康养及相关产业项目,总投资32.86亿元。

编辑:柳洪华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