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与长三角“双向奔赴” 签约22个合作项目总投资156.8亿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8 16:13:55

安康与长三角的“双向奔赴”签约22个合作项目总投资156.8亿元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18144850

会议现场

  4月18日上午,“平安顺利▪幸福安康”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浙江(宁波)暨重点产业链推介会在宁波成功举办。来自长三角区域的康赛妮集团、滕头集团、吉利汽车集团、惟亚(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巨丰实业有限公司等10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西安外国语大学浙江校友会、上海陕西商会、浙江省陕西商会、苏州陕西商会等20余家商会、行业协会代表欢聚一堂,发现高质量发展路上的“安康机遇”。

  活动中,来自安康的59家企业携带安康富硒茶、富硒水、包装饮用水、木瓜饮品等130余种名优特色产品在现场进行了集中展出,全方面地展示近年来安康在产业链发展培育方面的优势、主要措施和成果,把“安康制造”的优品带给长三角的人民群众。

  推介会上,安康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诚挚邀请与会客商共享安康发展新机遇。安康市委组织部就人才兴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围绕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进行了重点说明、市工信局就装备制造产业链进行推介,安康市6位县(区)长纷纷上台推介重点招商项目。

安康与长三角的“双向奔赴”签约22个合作项目总投资156.8亿元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18144846

签约现场

  经过前期的对接洽谈,推介会现场成功签订汉滨区中高端袜业生产线项目、石泉县年产万吨果蔬罐头项目、新型复合高分子材料管道研发生产项目等22个产业链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156.8亿元人民币。

  从跟随客户脚步“相伴而生”,到产业链的延、补、强“多点落子”,安康市与长三角这场“双向奔赴”的盛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进一步深化了安康与长三角区域的交流合作。(文/图 李鹏)

编辑:赵浚喆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