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镇坪举办精品民宿发布会暨主题文学摄影视频大赛颁奖晚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8 18:09:44

  4月27日晚,2023镇坪县首批精品民宿发布会暨“竹叶杯·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主题文学摄影视频作品大赛颁奖晚会在安康市镇坪县政府广场举行。

安康镇坪举办精品民宿发布会暨主题文学摄影视频大赛颁奖晚会_fororder_图片12

晚会现场

  本次晚会以“乡村振兴看镇坪”为主题,旨在通过多元化、多样化、多维化的活动,以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成果的精准展示,在诗情画意的文学、摄影、视频作品中领略“自然国心·长寿镇坪”的魅力,引领推动全县生态旅游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乡村振兴。

  晚会现场,镇坪县政府副县长陈玮玮作了文旅推介,发布了2023年镇坪县首批精品民宿,琴韵竹屋、柒彩千山、小石茶居、圣世庄园、金家大院等一批精品民宿精彩亮相。

  近年来,镇坪县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以核心景区为抓手,以全域旅游建设为契机,走上了旅游高质量发展快车道,旅游业态蓬勃发展。2022年,镇坪县大力推进“休闲农庄(乡村民宿)+露营基地+人居环境整治”,规划建设民宿露营基地61个,营业43个。

安康镇坪举办精品民宿发布会暨主题文学摄影视频大赛颁奖晚会_fororder_图片13

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在颁奖环节,“竹叶杯·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主题文学摄影视频作品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一一揭晓。颁奖嘉宾分别为3个一等奖作品、6个二等奖作品、9个三等奖作品及29个优秀奖作品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安康镇坪举办精品民宿发布会暨主题文学摄影视频大赛颁奖晚会_fororder_图片14

演出现场

  整场晚会穿插了12个优秀文艺节目,歌舞、沙画、诗朗诵、激光秀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节目精彩上演,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小红旗和荧光棒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本次晚会由镇坪县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畜牧兽医中心、中共镇坪县委宣传部、镇坪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镇坪县乡村振兴局、共青团镇坪县委员会、镇坪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镇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牛头店镇人民政府承办。(文/图 欧佩)

编辑:张雨晨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