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在西安开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8-17 17:52:34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陈岚 通讯员 白雪):8月16日晚, 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在西安高新区开幕。

(在文中作了修改)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在西安开幕

  国际音乐啤酒节拉开帷幕 供图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启动仪式现场,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轶昊,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煜,嘉会坊入驻机构车库咖啡总经理肖守中,陕西星势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陕西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总监周亮一同上台,手持造型槌敲向大型啤酒桶,伴随着四溅的啤酒和欢呼声,本次国际音乐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

(在文中作了修改)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在西安开幕

  国际范十足的表演 供图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在文中作了修改)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在西安开幕

  趣味巡游 供图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活动当天(8月16日),街头趣味巡游环节尽显异国风情,国际范儿十足。轻松幽默的公仔,热情活泼的小丑穿梭在嘉会坊熙攘的人群中,众多市民被他们新奇的装扮所吸引,驻足观看这场富有节奏感的表演。

(在文中作了修改)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在西安开幕

  音乐表演 供图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此外,由美、彭晨晏、雷子、曹亮等众多音乐制作人轮番上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旋律感十足、动感强劲的摇滚乐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MAKER创客市集聚集了别具一格的国内设计师衍生品牌和风格材质不尽相同的手作作品,并特别策划了“绿野仙踪·狂欢一夏”主题DIY体验。潮萌IP领军老品牌夏萌猫、京城制扇第一品牌京扇子、原创环保衍生品牌素序物纪、年轻活力3D打印个性定制品牌3Dfun等30多种文创品牌呈现出一场城市创意生活美学盛宴。被朋友邀请来观看演出的张女士开心地说道:“我第一次在西安参加这种活动,真的没想到现场的氛围这么好,古城如此有活力,真是不虚此行!”

 来自芬兰的芬妮说:“我来西安五年了,我很喜欢这个城市并且会一直留在西安,我从朋友圈知道了今天的活动,所以毫不犹豫就来了,能和这么多不认识的人一起喝啤酒听音乐,穿梭其中,整个人感觉很放松。”

  此次嘉会坊国际音乐啤酒节点亮了西安高新区发展“月光经济”新的消费场景,满足了市民游客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的消费需求。当前,嘉会坊正朝着3.0国际化方向大步迈进,为高新区打造时尚之城和幸福之城注入新活力,推动首善高新迈上新台阶,打造大西安“月光经济”发展极,未来将成为“夜游西安”古都旅游形象的新亮点,进一步助推西安国际化都市城市建设。

编辑:柳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