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一附院赴西安国际港务区援方舱医疗队积极开展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11 19:47:27

西安交大一附院赴西安国际港务区援方舱医疗队积极开展工作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11161128

西安交大一附院支援西安国际港务区元朔方舱医疗队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3月10日上午,西安交大一附院支援西安国际港务区元朔方舱医疗队的47位医疗队员,来到元朔方舱隔离点开展工作。

      医疗队到达方舱医院后,在队长陈锐和副队长李静的带领下迅速与西安国际港务区以及新城区方舱医院管理团队进行对接,分组选出组长,强调工作纪律,了解基本情况,安排医护人员住宿,与西安国际港务区、新城区的方舱医院管理方和各个工作专班一起开会,了解实际情况,以问题为导向研究解决办法。

  3月10日晚11时,副队长李静带领此前第一批参与西安国际港务区方舱医院支援的王雯、魏玮等医务人员,与新城区管理团队等医护人员深入方舱医院详细了解隔离人员的情况,为后续的工作开展做准备。调研完成后,医疗队迅速梳理在流程和管理上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一直工作到3月11日凌晨5点。

西安交大一附院赴西安国际港务区援方舱医疗队积极开展工作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11161139

正在工作中的医疗队员们

       目前在元朔方舱隔离点,有来自新城区的700余位隔离人员,均为B类和C类密切接触者,情况比以往更加复杂和特殊。西安交大一附院院医疗队和西安国际港务区工作专班共同进行研判,发现了一些问题,剖析出存在的隐患,和几方管理团队一起商议如何改善流程,重新制定各种专班的组织架构;对物资情况进行统计补充,对人员安排合理安排,分类管理各类隔离人员,按照西安国际港务区和西安交大一附院的管理制度,高标准、严要求,规范管理各类人员,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全体医疗队员和各个管理团队专班一起密切协作,群策群力,决心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供稿 文/图 西安交大一附院)

编辑:王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