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高科技产业落户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助力西安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10-10 18:05:12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西安作为第九个国家中心城市,提出“三中心二高地一枢纽”六维支撑体系,大力实施“硬科技+”战略,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秦汉新城一直以来都将高科技产业视为发展的龙头产业,以“五星级店小二”的优质服务招强引优,助力大西安打造硬科技之都。

  近日,西安市与西安奥卡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讲话。奥卡云数据公司投资人晁华、著名导演陈凯歌出席,奥卡云数据公司董事长孔祥永、首席技术官约翰·卡尔迈克分别介绍公司及技术产品情况。

  在奥卡云数据公司产品展厅和服务器机房,王永康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对企业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发展规划,表示赞赏与支持。王永康表示,奥卡云数据公司人员专、技术精、前景好,西安军工资源、产业资源丰富,市场需求旺盛,双方优势非常契合。

  座谈会上,王永康与约翰·卡尔迈克等就产品前景和人员培养进行交流,对企业计划招募国际行业顶尖人员来到西安表示感谢。他强调,创新是第一动力,相关部门要落实好产业政策,积极为各类科研人员在西安工作、生活创造便利条件。王永康还邀请约翰·卡尔迈克前往西安市高校授课交流,帮助发现培养相关领域优秀人员。

  王永康说,大西安正处于追赶超越的黄金发展期,着力打造以电子信息为主的高新技术万亿级大产业,希望进一步对接优势,在硬科技、军民融合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大西安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西安将当好“五星级”店小二,及时对接、上门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支持企业在西安不断发展、做大做强。

  孔祥永说,当前,大西安“黄金机遇”不断叠加,改革创新如火如荼,追赶超越步伐矫健,已经成为海内外优秀人员创新创业的梦想之城。在西安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奥卡云数据公司将邀请更多全球顶级专家来西安创新创业,努力做好技术和产品研发,并挖掘培养本地科研力量,为大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西安奥卡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端存储和未来物联网应用的研发,将围绕完全国产自主可控的高性能存储系统,打造服务于百万级视频实时处理的全新数据平台。(供稿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  编辑 翟玉欣)

阅读
 
编辑:王菲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