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高新区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2019-12-20 13:35:49来源:陕西传媒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12月19日下午,“2019西安高新区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西安高新国际学校演播厅举行。西安高新第一小学等20所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草堂中心学校陈孜恒等4名同学被授予“最佳射手”奖;西安高新国际学校李远哲等4名同学被授予“最佳守门员”奖;柴源等40名同志被授予“优秀教练员”奖。

西安市高新区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苏晓刚、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新锁、西安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薛明强、高新区文旅健康局副局长石洁、高新区教育系统党委委员梁炜华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

西安市高新区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西安市高新区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各参赛学校校长、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获奖队员家长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上,宣布了本次联赛比赛成绩,揭晓了此次足球联赛的获奖名单;并宣读了表彰决定。

西安市高新区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据悉,2019西安高新区校园足球联赛是高新区教育局托管雁塔区、长安区、鄠邑区、周至县12个街镇以来首次举办的校园足球体育盛会。全区共有51支代表队、1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比赛分为4个组别,7个赛区,共计123场比赛。

西安市高新区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西安高新区教育系统党委委员梁炜华致闭幕辞。他介绍说,本次足球联赛从前期筹划准备到顺利实施历时4个多月,是高新区首次举办的校园足球体育盛会,是高新区深入贯彻《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的一项重要活动,规模较大,赛事集中,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未来,高新区校园足球的发展任重而道远,在新的一年里,高新区将积极开展体育运动和赛事,引导广大青少年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强健体魄,砥砺意志,不断提高高新区校园足球整体水平,积极发现和培养更多优秀足球后备人才,为国家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杨欣 李心)

  附:

  2019年西安高新区校园足球联赛获奖名单

  优胜奖

  小学组

  冠 军:西安高新国际学校

  亚 军:西安高新第一小学

  季 军:草堂中心学校

  第四名:兴隆社区小学

  第五名: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

  第六名:西安高新第三小学

  初中女子组

  冠 军:西安高新第二学校

  亚 军:宋村初级中学

  季 军:灵沼初级中学

  初中男子组

  冠 军:西安高新逸翠园学校

  亚 军: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初中校区

  季 军:宋村初级中学

  第四名:东大初级中学

  第五名: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

  第六名:西安高新第二初级中学

  高中组

  冠 军:西安高新第一中学

  亚 军:长安第五中学

  季 军:鄠邑第四中学

  优秀组织奖

  西安高新第一中学 长安第五中学 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初中校区

  西安高新逸翠园学校 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 宋村初级中学

  西安高新第一小学 西安高新国际学校 西安高新第四小学

  西安高新第七小学 西安高新第九小学 西安高新第十小学

  双旗寨小学 鱼化小学 丈八沟小学

  牛东小学 秦渡中心学校 雁塔区第三幼儿园

  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初中校区东区初级中学 西安博迪学校

  最佳射手奖

  小学组:草堂中心学校  陈孜恒

  初中女子组:灵沼初级中学  赵佳薇

  初中男子组:东大初级中学  姜田祥

  高中组:西安高新第一中学  宋梦祥

  最佳守门员奖

  小学组:西安高新国际学校  李远哲

  初中女子组:西安高新第二学校  马徐瑞

  初中男子组:西安高新逸翠园学校  王晓松

  高中组:西安高新第一中学  霍岩

  优秀教练员

  柴源  魏佳  张浩  郭锐  刘云飞  施佳乐  刘赫男  刘小波  田苗苗  陈婕颖  胡博  陈卓  雷明  韩飞  王广隆  查文彦  赵雪洋  刘正辉  王莉  刘立柱  靖亚军  程李庆  王对  霍伟  李嘉宁  高志共  罗凯  梁波涛  沈科  王潇  靖军浩  刘滨  宋钰  费小龙  芦耀辉   赵欣   李建航   王楠   徐强   王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