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灞桥区:开足马力生产忙 全力以赴拼经济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29 10:41:37

  新春的节日气氛还未散去,灞桥区各个企业生产车间一片繁忙的景象。一幅幅红红火火、生气勃勃的动人画卷正徐徐展现在2023年新征程上。

  在假期最后一天,西安纺织集团领导及各车间党员干部员工就陆续来到车间做好准备工作,辅助部门统筹做好员工就餐、乘车等保障工作。1月27日下午六点,生产车间已经开车生产,机台轰鸣,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29093017

西安纺织集团的工人们正在工作

  西安泵阀总厂是行业钛、锆、镍等特材和特种泵阀的主要生产基地,目前厂房里设备已全部开动运转。生产车间内,机器声隆隆,各类自动化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忙碌着,大家铆足干劲,“一马当先”促生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29093041

西安泵阀总厂生产车间

  西安博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生物活性护肤品、小分子化合物、皮肤测试模型研发生产的高科技公司。新年伊始,企业抢抓新一年开局的大好发展机遇,实干为先,全力投入到紧张而繁忙的生产经营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29093142

西安博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正在工作

  新年新气象,灞桥区各企业员工正以饱满的干劲和崭新的姿态投身到各自的岗位中去,为2023年的新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灞桥区委网信办)

编辑:柳洪华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