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今日公映 这部刷屏电影陕西参与出品摄制
2019-09-30 17:19:36来源:西部网编辑:柳洪华责编:赵滢溪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预告片

  近日,一部能唤起全民情感共鸣、连预告片都能看哭众多网友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C位出道,刷屏网络,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许多网友表示:已提早买好预售票只待公映。其实,这部引起全民关注的国庆档电影的制作及出品,与陕西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热度领跑国庆档 陕西联合出品摄制

  今天(9月30日),这部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领衔出品,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联合摄制。陈凯歌担任总导演,黄建新担任总制片人,张一白担任总策划,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手打造的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银幕。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普通人走入历史瞬间的角度颠覆了观众对主旋律电影的认知和定义,引发全民讨论,热度领跑国庆档,被观众盛赞“热血沸腾”“温暖感人”。在预售和点映阶段许多城市都出现一票难求景象。今日影片正式公映,更多观众可以走进影院感受这部电影的魅力。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我和我的祖国》凝聚了众多电影人的心血,七位导演横跨五十年代到八十年代,代表着中国导演的代代相传。同时,集结数十位优秀演员共同打造影片,是中国影史上的首次创举。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今日公映 这部刷屏电影陕西参与出品摄制

  7个历史瞬间缩影新中国70年 历史瞬间唤醒全民记忆

  这部影片由7个故事组成:《前夜》由管虎执导,黄渤主演,讲述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故事 ;《相遇》由张一白执导,张译、任素汐、张嘉译、周冬雨、彭昱畅等人主演,讲述1964年10月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的故事 ;《夺冠》由徐峥执导,吴京、马伊琍等人主演,讲述1984年8月8日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并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的故事;《回归》由薛晓路执导,杜江、朱一龙、惠英红、高亚麟、王洛勇、任达华等人主演,讲述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的故事;《北京你好》由宁浩执导,葛优、龚蓓苾、王东等人主演,讲述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故事 ;《白昼流星》由陈凯歌执导,刘昊然、陈飞宇、江珊、田壮壮等人主演,讲述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的故事 ;《护航》由文牧野执导,宋佳、佟丽娅、张子枫、雷佳音、韩东君等人主演,主要讲述2015年9月3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的故事 。

  《我和我的祖国》重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瞬间,从小人物的角度出发,回溯普通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历程,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关注优惠活动 带着家人国庆看电影

  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陕西广播电视集团全资公司,一直致力于主旋律、正能量题材影视剧的拍摄制作,该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获评国家广电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陕西省 “2017年度重大文化精品项目”;《黄大妮》获评陕西省 “2016年度重大精品文化项目”;大型纪录片《重生》荣获陕西省“五个一工程奖”,获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6年度国产纪录片“优秀理论文献片”。此次在省委宣传部和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参与出品《我和我的祖国》,是公司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隆重献礼,也是作为国企影视公司的责任担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