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不夜城的“网红” 要组天团巡游曲江
2019-11-29 09:20:01来源:西安晚报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中首 陕西】大唐不夜城的“网红” 要组天团巡游曲江

  “网红”不倒翁与游客互动 记者 张宇明 摄

  不倒翁小姐姐的神仙牵手,石头人的灵魂敲击,悬浮李白的飘逸洒脱……他们是大唐不夜城里最靓的妞和仔。11月28日,记者从曲江新区管委会获悉,他们将组成最强大唐不夜城“网红”天团,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时间里“穿越”到曲江辖属各大景区开启大巡游。

  目前,“网红”天团的阵容确定为不倒翁小姐姐、悬浮李白、悬浮武士、画布女孩和石头人,他们首波巡游景区已定档。11月29日在巍峨的西安城墙,不倒翁小姐姐将和十二名“唐朝仕女”,在永宁门广场一同翩翩起舞。据说,届时还有金甲武士在广场上演绎铁马金戈、沙场秋点兵,最终情难自禁,要牵不倒翁小姐姐手的场景。

  12月1日,“唐明皇”将携大臣们来到皇家御苑大唐芙蓉园,一番赏景游玩后,皇上困意上头睡起了觉。这时,不夜城“网红”天团也来到了现场。大臣、武士们和不倒翁小姐姐会一起跳起《野狼disco》,悬浮李白、石头人看到这一幕,居然也要跟着唱,不倒翁小姐姐会从现场观众里选出一名“锦鲤”,送上一份超乎你想象的大礼包。你会是“锦鲤”吗?

  12月6日在大明宫丹凤门前将有一段格外优美的唐风歌舞,在宫廷舞女的拥簇下皇上挽着爱妃登场。原来,“唐明皇”在芙蓉园对不倒翁小姐姐一见倾心,将她带回了大明宫,还给她穿上了杨贵妃的衣服。悬浮李白也没抵挡住时尚的吸引,要加入这场时装秀,石头人会在考古研究中心这个神秘的地方,与一位和他十分神似的朗读者一同演绎穿越时空的前世今生。

  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曲江景区将参与到此次巡游中来,让大家在不一样的风景下感受大唐不夜城“网红”天团的魅力。 (记者 张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