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让“移动果园”走入百姓家
2019-11-29 13:23: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我们的新产品‘移动果园’这次可算是“出风头”啦!每个路过展位的人都会驻足观看询问,带去的资料不一会儿就发没了。”近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秦耀园艺苗木繁育基地员工回忆起几周前的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杨凌农高会”)的场景仍难掩激动喜悦之情。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让“移动果园”走入百姓家

  果树盆景

  在秦耀园艺,一盆盆造型小巧可爱的微型苹果树,上面挂满了红彤彤的小苹果,这就是秦耀园艺研发的果树盆景。

  秦耀园艺是以果树育苗栽培为主的高新现代农业企业,公司在兴平、铜川等地拥有多个果树苗木栽培基地,位于秦汉新城的秦耀基地占地600余亩,繁育的苹果、樱桃、草莓、树莓等新优品种广受市场欢迎。最近推出的产品“秦耀干杏”果肉香甜、营养丰富,广受欢迎,在杨凌农高会上,品尝过“秦耀干杏”的人都赞不绝口。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让“移动果园”走入百姓家

  秦耀干杏

  据了解,秦耀园艺聘请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肖宝祥教授担任基地技术总监,每月组织基地技术人员参加业务培训,提高专业技能。基地配有专业的水肥监测室,通过农业环境感知设备以及配套通信设备等对基地苗木进行一体化管理,渗灌和喷灌等现代灌溉系统将现代农业的科学精准体现得淋漓尽致。苗木采摘车全程机械化作业,大幅提高了基地管理人员工作效率。

  “移动果园作为观赏盆景多用于大型会议和展览,非常新颖。此外,我们目前正在尝试和社区合作让移动果园走入老百姓家中。”秦耀园艺相关工作人员说。

  据悉,以秦耀园艺为代表的现代农业企业在秦汉新城还有很多,他们以精湛的农业科技、先进管理理念、独特的产品创意等为秦汉新城农业现代化发展树立了榜样,让现代农业成为秦汉新城建设“田园之城”的新名片。(供稿 文/图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 编辑 白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