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深圳·共赢未来” 大荔县(粤港澳大湾区)特色优势产业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9-12-06 09:20: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作为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重要活动之一, 12月4日,“相约深圳·共赢未来”大荔县(粤港澳大湾区)特色优势产业项目推介会在深圳市举办。

  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王德强、大荔县委书记刘莉、深圳正威国际集团战略委员会投资总裁许南璋等嘉宾受邀参加活动。

“相约深圳·共赢未来” 大荔县(粤港澳大湾区)特色优势产业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大荔县委书记刘莉现场发言

  刘莉在致辞中代表大荔县委、县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大荔发展优势进行介绍。她说,大荔是黄河文明的符号,大荔是特色现代农业的载体,大荔是绿色生态发展的典范,大荔现已发展成西北地区最典型的现代农业产业聚集区,也是黄河流域特色现代农业的开拓者和领航员。作为黄河岸边的明星城市,大荔县主动顺天时、应地利、聚人和,提出了建设“黄河流域生态智能绿色发展示范县”的奋斗目标,重点培育和发展四大百亿级的支柱产业,以42万亩冬枣为龙头,打造百亿元的特色高附加值设施农业;以黄花菜为突破口,做大做强现代农产品精深加工业;发展以智能农机和纳米技术为重点的战略新兴支柱产业;发展以农旅、文旅、生态旅游和康养为主打的高端服务业,确立了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75万大荔人民正在以包容的心态、博大的胸怀畅迎天下宾客,1800平方公里的沃土上,处处涌动着开放的热潮。大荔将为客商广大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让大荔成为每一位企业家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大荔县委常委、副县长卢高昌就大荔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此次推介会对大荔与深圳两地的沟通交流起到促进作用,他真诚地希望更多的深圳企业走进大荔、投资大荔、建设大荔,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相约深圳·共赢未来” 大荔县(粤港澳大湾区)特色优势产业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签约仪式现场

  随后,大荔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经开区管委会、城投集团公司代表分别就大荔县丰图义仓景区提升项目、国家级智能化农机产业园项目、中国纳米谷项目、国家级冬枣产业园项目进行专题推介。会上,大荔县还与有关企业签订了两个农产品专供基地战略合作项目。(文/图 王宁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