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柯昌万到黄陵县调研检查
2020-02-28 17:15: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2月26日下午,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延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柯昌万来到延安市黄陵县,检查文化旅游场所运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工作。

  陕西省黄帝陵文化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陵县委书记孟中华,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及黄帝陵管理局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检查。

  在黄帝陵景区,柯昌万详细了解景区运营、防疫措施落实、旅游宣传营销和旅游咨询服务等情况。柯昌万强调,黄陵县要继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坚持底线思维和辩证思维,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服务各项工作,要将防控要求内化于景区管理、游客服务等各个环节,落实好健康码查验和体温监测报告等制度,积极推广使用电子门票;要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及时调整防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恢复旅游业发展,为推动全市文化旅游行业尽快复苏做出积极贡献;要不失时机抓好复工复产,尽快建立起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使人流、物流有序转动起来,畅通经济社会循环,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柯昌万指出,随着清明节将至,黄帝陵景区应运用好各级媒体平台做好庚子年清明公祭的前期宣传工作,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发挥好黄帝陵凝聚海内外华夏儿女民族自信心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在黄陵县融媒体中心,柯昌万看望了坚守在基层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对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看到黄陵县融媒体中心通过创新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法进行宣传引导,生产出不同类型的优秀新闻产品后,柯昌万对黄陵县疫情防控期间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等方面的舆论宣传引导工作,柯昌万强调,黄陵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宣传解读,深入报道基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作为,扎实工作,推动疫情防控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典型宣传有力有序开展;要持续创新宣传方式,凝心聚力、多出精品,坚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高传播实效,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引导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要畅通信息渠道、坚持移动优先,广泛动员指导全县干部群众安装使用“我是延安”客户端和“爱黄陵”客户端,让中省市县疫情防控的权威信息和最新措施第一时间传到千家万户,有效发挥市县融媒体平台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人民战中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作用,不断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环境氛围。(供稿 黄陵县委宣传部 编辑 冯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