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职”等你来 浐灞就业见习开启
2020-04-17 11:57:58来源:中国网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西安浐灞人才中心就业见习人员招聘公告

  西安浐灞生态区于2004年9月经西安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位于西安东北部,是全国首个以生态命名的开发区、国家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是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及年度生态文明建设典范开发区,肩负着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东部新轴线、对外开放大通道的重要历史使命。

  根据《西安市人社局西安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市人社发[2019]24号)文件要求,结合中心见习基地工作实际,西安浐灞人才服务中心现公开招聘就业见习人员7名。公告如下:

  见习条件

  1.各高校全日制2020年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两年内未就业且取得就业失业登记证人员;

  2.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思想积极向上,政治立场坚定;

  4.身体健康,综合素质较高,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

  5.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任何处分。

  见习岗位及人数

  就业见习岗7人,主要岗位职责为人才中心各类公共事项服务工作。

  见习时长

  自录用之日起3个月

  报名材料及方式

  1.西安市就业见习人员登记表及在校证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盖章扫描);

  2.学生证学校钢印页复印件(2020年应届生提供)/毕业证及就业失业登记证复印件(毕业两年内人员提供);

  3.身份证复印件;

  4.个人简历

  应聘人员请将《西安市就业见习人员登记表及在校证明》盖章、学生证、身份证、个人简历等材料的PDF电子版,一并打包发送至人才中心邮箱(cbrcfwzx@126.com),标题统一为:“姓名-学校”

  见习待遇及要求

  1.每月政府见习补贴1200元,单位补助800元,人身意外保险25元。

  2.自行解决见习期间的食宿问题,能保证充分的见习工作时间,注意人身、交通、饮食等安全事项。

  3.严格遵守人才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单位管理,努力做好分配的各项任务。

  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解释权归浐灞人才中心所有。

  电话:029-83592517

  地址:浐灞生态区商务中心一期大厅人才中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