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四小“名校+” 高新第十七小学启航
2020-06-24 14:14:28来源:陕西网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1995年那个炎热的夏季,西安中轴线长安路军人服务社门口有一块巨大的广告牌,用红色黑体字写着“到高新安家,上高新学校”!那时,这个城市的很多人并不知道西安有个高新区,只是觉得“高新”二字听着新颖而且高大上。恰好,适逢教育产业化,高新区勇敢开启了“公办民助”的高新教育1.0版。

  2003年,高新区二次创业又在核心区域让教育先行,仅仅十余年时间,高新速度成就高新教育,从幼儿园到高中整齐跻身西安教育炙手可热的第一梯队,树立高新教育的高品质品牌。随后,都市之门建成,开启高新教育的2.0时代。锦业路上高新四小这所新教育学校走入视野……

  “智信学校”——高新区第十七小学

  如今,高新教育3.0时代全面开启!从幼儿园到高中全覆盖,高新区三次创业率先高标准建设学校,实现普惠均衡、优先发展。西安市三年行动计划背景下高新区“1346”计划展开大场面,积二十五年发展经验,以传帮带方式的“名校+”模式成就高新教育再发展。

高新四小“名校+”高新第十七小学启航

  高新四小“名校+”教育联合体聚高新教育25年发展之积淀,集高新四小高品质特色发展十三年经验,携高新四小学校朴质、创新基因的教育团队,“智信学校”——高新区第十七小学(暂用名)隆重开启。打造面向未来的高品质公办教育,树立高新教育3.0时代的典范。2020年9月开学,请拭目以待。

高新四小“名校+”高新第十七小学启航

  西安高新区第十七小学是西安高新四小“名校+”教育联合体一体化管理的一所公办小学,学校位于科技六路以南、科技七路以北、经九路以东,按照安全、高品质、美丽、田园的高标准设计施工,建成后可容纳24个教学班1080名学生。2020年9月一年级计划开设4个班级,二年级计划开设1个班级,三年级计划开设1个班级。

  2020年9月包括西安高新第十七小学在内的高新区新建或改扩建公办中小学高标准建成开学,这是高新区创建高品质一流教育强区,实施“1346”计划的关键,也是全面提升公办中小学教育教学条件和品质的重大举措,标志着高新区三次创业扬帆起航。

高新四小“名校+”高新第十七小学启航

  2020年学区划分:罗马景福城,金泰新理城,龙天名俊,美寓华庭,万家灯火,高新逸品,罗马西西里落户业主子女。

  高新十七小校长介绍

高新四小“名校+”高新第十七小学启航

  金梅,女,教龄31年,曾任职高新四小副校长。

  曾荣获西安市“三八”红旗手、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西安高新第四小学创建者之一、2017-2019中国教育学会“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小学德育主题活动有效性研究》负责人(已结题)、高新四小“名校+”班主任工作室负责人、2017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专家成员、高新区教育督导专家。具有国家认证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高级讲师、儿童绘本讲师、生涯规划讲师、

  校长心语:

  我心目中的好学校是汇聚着智信与爱的地方。在这里,每个孩子都能得到理解,每位教师都能遵循教育规律,尊重个性差异;把最美的东西,给最美好的童年。

高新四小“名校+”高新第十七小学启航

高新四小“名校+”高新第十七小学启航

西安高新区第十七小学效果图(部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